泠风淅淅

跟小二精太太约的头像w(勿用)
沉迷2.5D舞台沉迷Mackey
现在主磕es零凛零/凛泉凛,文野新旧双黑,刀剑三日鹤三日/鹤被,全职喻黄
极其杂食
章子有空就刻一点

写一下一个瞎几把说的伪repo

完好收到了本子十分激动!泡泡纸卷了好多层包得超级棒
封面超级好看啊很有HP的感觉!而且感觉和封面纸质很搭(?)神秘的魔法感!(??)我超喜欢这只鹤的金瞳和爷的睫毛!(???)平放在桌面上发现两本厚度不一样诶,不过都是超超超超厚本,感受到了太太和各位staff的辛劳,十分感谢w
内页用的是偏小一点的字体,更感觉到了这本字数的可怕。每章最后都有本章设定的补充解释,太太超贴心也超用心了。内页右下的今飞贼十分可爱!(插图和文本用的不一样的纸,不过单面插图后面也有印文本,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设计感觉好有趣(?))插图超好看!好看!好看!深得我心!

内容因为我刚收到还没有看,试阅因为怕等预售等发货等得心痒也没有完整的看完,所以就先不说啦
一直非常喜欢HP,第一次看到有我喜欢的cp的太太出HPparo本,对我来说真的是感动又快乐的事,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所以表白海间太太!表白画手!表白全体staff!感谢产出这么美味的爷鹤粮,感谢你们完成了如此美好的本子!辛苦啦~你们是人间的珍宝呀(*๓´╰╯`๓)♡

最后悄悄 @海间 太太,给太太爆灯,给太太打call,给太太疯狂比心!耶!

ps:因为有插图的那页似乎是未公开内容,所以就掀开了一点外加故意拍糊,应该……看不清吧?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泠风淅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