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风淅淅

跟小二精太太约的头像w(勿用)
沉迷2.5D舞台沉迷Mackey
现在主磕es零凛零/凛泉凛,文野新旧双黑,刀剑三日鹤三日/鹤被,全职喻黄
极其杂食
章子有空就刻一点

到啦!不枉我奶的那一口果然周末到了不用等下周日了!激动打滚.jpg 本来想写写repo然后发现并不会orz就瞎说两句?

首先我要疯狂吹一下海间太太!可以说太太是我入坑吃粮最多的太太了而且还非常美味,血之锲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篇,爷鹤无论是一开始的两阵营还是后来一同前行一同揭开和解决阴谋,都能看出他们的羁绊,而且两个人都非常强大,是并肩的感觉。爷答应鹤成为他的伴侣那一段真的印象深刻,看到的时候激动的要哭出来(。虽然非常的心疼但是都活下来了未来也一起前行实在太棒了!还有很多很多,总之太太是世界的瑰宝!疯狂比哈特!爱你啊!辛苦了!

本子真的非常棒封面特别好看明信片书签特别特别好看设定集特别特别特别棒!内页的手感也很好!超级厚重的两本,感觉再加一本就能有我食指长那么厚了(?)以及吹一下快递包装!真的包得特别好啊,一点损伤都没有,而且拆起来还不麻烦!良心!

最后悄悄 @海间 ,表白太太!(*˘︶˘*).。.:*♡

感觉自己其实什么都没说(……)

评论 ( 6 )
热度 ( 7 )

© 泠风淅淅 | Powered by LOFTER